台灣小提琴家許愷洋卡內基演奏廳演出

來自於台灣的小提琴音樂家許愷洋,3月29日在紐約卡內基維爾演奏廳 (Weill Recital Hall) 演出,歡迎藝文愛好者支持台灣音樂家。

許愷洋於2008年獲得紐約Artists International, Inc.頒發青年藝術家獎,並將於 3月29日在紐約卡內基維爾演奏廳 (Weill Recital Hall) 演出。演出曲目包含史特拉汶斯基【義大利組曲】、莫札特e小調小提琴奏鳴曲K.304、美國近代作曲家艾略特.卡特(Elliot Carter) 小提琴獨奏曲集 4 Lauds for Solo Violin 中的 Rhapsodic Musings,以及理查史特勞斯降E大調小提琴奏鳴曲, op. 18。

許愷洋小提琴演奏將由台灣鋼琴家施儼珊 (Gloria Shih)擔任鋼琴伴奏。許愷洋於1999年赴美國紐約就讀Manhasset高中,多次獲選參加紐約長島All-County交響樂團、並擔任首席;2002年榮獲紐約幼青 (Childrens Orchestra Society)交響樂團協奏曲比賽冠軍,與該樂團在林肯中心演出布魯赫小提琴協奏曲,並獲紐約時報樂評家Anthony Tommassini 稱讚 : "promising violinist with rich, full sound, true musical sensitivity and considerable techniques." (具有豐富、飽滿的音色,真實且敏銳的 音樂性和可觀技術的未來小提琴家)。

本次演出票價為27元,有關演出詳情及購票事宜,請洽:許愷洋 kevinshue@hotmail.com